圖多/Weki Meki 推新輯 連線訪問曝近況 - Yahoo奇摩新聞

12.17
圖多/Weki Meki 推新輯 連線訪問曝近況 - Yahoo奇摩新聞 - Hallo sahabat IFKNews, Pada Artikel yang anda baca kali ini dengan judul 圖多/Weki Meki 推新輯 連線訪問曝近況 - Yahoo奇摩新聞, kami telah mempersiapkan artikel ini dengan baik untuk anda baca dan ambil informasi didalamnya. mudah-mudahan isi postingan Artikel Tinggal Diem, yang kami tulis ini dapat anda pahami. baiklah, selamat membaca.

Judul : 圖多/Weki Meki 推新輯 連線訪問曝近況 - Yahoo奇摩新聞
link : 圖多/Weki Meki 推新輯 連線訪問曝近況 - Yahoo奇摩新聞

Baca juga


圖多/Weki Meki 推新輯 連線訪問曝近況 - Yahoo奇摩新聞

tinggalaja.blogspot.com
檢視相片
Weki Meki 接受台灣媒體越洋訪問。 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 提供
檢視相片
Weki Meki 接受台灣媒體越洋訪問。 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 提供

1)這幾個月因為疫情都待在家,有學了什麼新的事物嗎?宅在家最長做什麼事?

 

池秀娟:最近在家的時候經常玩手機遊戲!玩遊戲時間過得很快,所以常常玩。

 

ELLY:最近在家比較喜歡找有趣的電視劇和影片看。

 

磪有情:最近天氣變得很熱,所以都在家開著冷氣躺在床上玩遊戲。

 

金度延:最近常常下廚。原來常叫外送,但體驗到做菜的樂趣,所以最近常常做完好吃的菜後一邊吃一邊看電視劇。要短時間內吃完的時候也會親自做簡單的泡菜炒飯來吃。

 

SEI:最近雖然沒有學新的東西,但是為了不浪費時間努力集中於之前一直進行的中文學習、讀書、運動、和練習吉他中。

 

LUA: 我開始學習新類型的舞蹈。挑戰了Soul、Walking兩種類型,真的很有意思,完全不知道時間在流逝般的學習中。

 

RINA:最近很開心地學著之前就想嘗試跳的Walking。然後是在家中躺著看視頻(電視劇、電影)、讀書、寫日記等,做著很多事情度過著。

 

LUCY:最近和姐姐們一起學習著Walking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起,所以感覺學起來很有趣。在家雖然不特意做什麼,但僅僅是休息著度過閒暇時光就很充足了。

 

檢視相片
CHOI YOO JUNG
檢視相片
CHOI YOO JUNG

2)聽說你們參與的新節目《人生株式會社》,會穿上套裝變身上班族,如果要嘗試藝人以外的職業的話??理由是什麼?? (例如空姐、銀行員等等)?原因是?

池秀娟:我從小就覺得坐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們的樣子很帥氣,所以我想嘗試在辦公室白領工作。

 

ELLY:從小我就很喜歡動物,看著有動物們出演的TV節目就想嘗試當飼養員。

 

磪有情:我想開家咖啡廳。我喜歡咖啡的香氣,而且按照我喜歡的風格進行裝修,感覺會多出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空間。

 

金度延:現在以身為藝人的自由職業的概念在工作,因此想嘗試一下像上班族一樣有規律工作節奏的職業。

 

SEI:我想嘗試當空姐。我喜歡旅行和飛機,成為空姐後想去很多國家。而且我對做料理和烘培很有興趣,今後一定要試著做一下素食烘培。

 

LUA:我喜歡在舞台上感受到的刺激感,雄壯感等各種感覺,所以沒有想過非藝人以外的其他職業。所以如果不是歌手的話,想作為演員,感受一下這些感覺。特別想在可以更多樣的故事情節和可以進行表演的電影中進行表演。

 

RINA:我想成為從小夢想成為的口譯員。

 

LUCY:我即使不是藝人,也會從事美術或者現代舞蹈這種藝體能的職業。特別是感覺會做最近很感興趣的現代舞蹈。

 

3)六月有不少女團回歸,這次你們有準備什麼驚喜,或不同的面貌獻給粉絲嗎?

 

池秀娟:這次回歸用心準備了為了展現出比我們之前更加成熟的面貌。

 

ELLY:這次Weki Meki的概念和之前的活動相比用其他的感覺進行了準備。看著舞台會有‘Weki Meki變得更加成熟和瀟灑’的感覺。

 

磪有情:這次的風格和其他專輯相比有更成熟的感覺,可以展現出‘更加成熟的Weki Meki’。

 

金度延:最重要的是,因為這是久違了的迷你專輯,所以希望能夠帶來讓我們的Ki-Ling們能夠滿足的活動。

 

SEI:已經準備好給粉絲們展現不一樣的面貌。我覺得這次回歸我們的造型,歌曲風格等都得到了升級,希望Ki-Ling們也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
 

LUA:這次的主打歌《OOPSY》將展現很多與以往Weki Meki不同的瀟灑般的‘Girl Spirit’面貌,敬請期待。

 

RINA:和很多前後輩一起活動,雖然很緊張是事實,但是會為了給大家展現僅屬於Weki Meki的魅力而努力。

 

LUCY:首先這次活動很努力地進行了準備,想快些給粉絲們展現舞台。特別是可以展現和之前相比更加瀟灑幹練的Weki Meki,果然我是在期待著的。希望這次活動粉絲們可以喜歡。

 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4)活動期間照顧身體健康有些難度,那麼活動期間為了健康管理會注重哪些呢?

 

池秀娟:活動期間會無條件的吃平時不常吃的紅參和維生素。還有桔梗汁也會喝!

 

ELLY:雖然我不吃營養品、維生素等,但是我會盡量好好吃飯。因為無論做什麼事,只有吃飯才能有力氣!

 

磪有情:我有空的時候會努力睡覺。因為如果睡眠不足,狀態不好的話,這一天就會變得無力。

 

金度延:我認為吃得好是最重要的。

 

SEI:我喝很多水,維生素,乳酸菌,紅參等對身體有益的東西,我都會按時吃。還有,抽空也努力運動鍛鍊身體。

 

LUA:我盡量多睡一會兒,而且按時吃營養品。

 

RINA:睡眠感覺是最重要。在活動期,因為睡眠時間會減少很多,所以一有空就一定要努力睡覺。集中於活動的話,皮膚也會受損,所以在皮膚管理上也很用心。

 

LUCY:我好像最重視睡覺。以前沒有感覺到,最近感覺睡眠真的很重要。所以即使不能睡太久,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會有抽時間睡覺。

 

5)Weki meki回歸恰巧碰上女團大戰,與眾多優秀的前後輩競爭,請妳們提出3個能勝過他人的優點。

 

池秀娟:與其說是戰勝其他組合的優勢,我想說一下可以享受《HIDE and SEEK》的亮點。這張專輯的亮點是所有成員的音色都能很平均地聽到,包括各種類型的收錄曲,還有非常有中毒性的主打歌《OOPSY》,便是這次的亮點。

 

ELLY:Weki Meki的3個優點是力量型的刀群舞,舞台上也能感受到的團隊合作,只有Weki Meki才能消化的概念。

 

磪有情:我認為第一個是充滿個性的成員們,第二個是這些成員們聚在一起打造的和諧有趣的舞台,第三個是Weki Meki獨有的清涼獨特的魅力。

 

金度延:比起想要戰勝其他組合,我認為和成員們,Ki-Ling們一起度過幸福時光更為重要。

 

SEI:我認為我們的三個優勢:第一, Weki Meki獨有的特色;第二,團隊精神;第三,能量。

 

LUA:我認為Weki Meki的優點是成員們之間團結一心的凝聚力,從容但配合默契的刀群舞,變得更漂亮的成員們的美貌。

 

RINA:我所認為的Weki Meki的三個優點:團隊精神,8個人的每個人的個性,群舞。

 

LUCY:我覺得我們團隊的優勢在於團隊合作真的很好,還有能量,凝聚力等等。但我認為這個優點不是與其他組合相比,而是Weki Meki擁有的固有優點。我不會把用什麼來贏過其他組合來作為比較的。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 

6)事隔2年半推出迷你專輯,這次準備的過程中,有沒有甚麼印象深刻的插曲可以分享?

 

池秀娟:第一次學《OOPSY》舞蹈之後,真的覺得全身肌肉酸痛。本來以為只有我酸痛,但所有成員都在同一地方開始肌肉酸痛,很有意思。

 

ELLY:這次MV的拍攝中有很多和秀娟姐姐一起拍攝的場景。其中在旋轉的佈景中,導演要求我和姐姐面對面自然地笑一下,即使不想勉強笑,只要對上眼,就會自然地笑出來,拍攝得非常有趣。

 

磪有情:因為是時隔很久的迷你專輯製作,所以剛開始需要適應錄制的很多歌曲的情況。但是很高興可以順利地完成了錄音,而且結果也不錯。並且在錄制秀娟姐姐製作的《The Paradise》時,秀娟姐姐擔任總監,非常新奇和有趣。

 

金度延:剛開始不知道秀娟姐姐有自作曲,聽了demo曲,突然聽到秀娟姐姐的聲音時嚇了一跳,而且歌曲非常好,所以更加驚訝。《The Paradise》是我的最愛。

 

SEI:我個人記得錄秀娟姐姐的歌曲《The Paradise》的時候。秀娟姐姐在錄音室當音樂總監,看上去很帥,因為想做得更好,所以有點緊張。

LUA:從服裝試穿時開始,我就想象著舞台上的樣子,興奮得把服裝室里的道具都戴上了的記憶浮現在腦海。

 

RINA:在收錄曲《Moya Moya》的Live練習時,大家圍坐在一起唱歌的瞬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就像去旅行一樣,以愉快輕鬆的氛圍進行了練習。

 

LUCY: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插曲,但是我覺得這張專輯是一張不費力,很享受和快樂的工作。也許正因為如此,我的心情比以前更舒暢,也更期待這張專輯。

  

7)這次專輯主題是《hide and seek》,自認最會玩捉迷藏的成員是?曾躲進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?

 

池秀娟:因為很久以前就玩過捉迷藏,所以記不太清楚,但是我好像不太擅長捉迷藏。特別害怕,所以絕對上不了高的地方。

 

ELLY:成員中RINA平時也很會玩遊戲,相信她也很會玩捉迷藏。我小時候一玩捉迷藏,就經常進入櫃子里。

 

磪有情:我體型矮小,像快遞箱,衣櫃,包里等等,有很多地方都可以躲藏起來,因此在捉迷藏的時候我好像活了很久。

 

金度延:捉迷藏的時候不算熱情。也許正因為如此,最近和侄子們一起玩的時候,也遇到了一些困難。 ^^

 

SEI:我覺得我擅長捉迷藏! 雖然捉人不是太好,但躲藏從小時候開始一直很好,和其他遊戲相比更喜歡。記得小時候,我躲在奶奶家的院子里,一直藏到最後。

 

LUA:我覺得我一直都是真心實意地去隱藏,所以感覺善於捉迷藏。記得上小學時,我和朋友玩捉迷藏,結果躲在沒人找的地方,兩個小時都動彈不得。

 

RINA:大家都沒有一起捉迷藏,很難預測誰做得最好。我小時候曾躲在離捉的人最近的地方,因為都說燈下最黑,所以捉的人一直沒找到我。

 

LUCY:我有這種遊戲的求勝慾望,所以會比較熱情地隱藏。沒有和成員姐姐們玩過捉迷藏,不知道誰做得最好,但是感覺有不會的。秀娟姐姐!感覺秀娟姐姐是會很快被發現,被捉住的那種。

檢視相片
KIIM DOYEON
檢視相片
KIIM DOYEON

 

8)請介紹一下新作品。

 

池秀娟:我認為《HIDE and SEEK》專輯是收錄了各種曲風和Weki Meki成員們的音色的專輯。 並且收錄了我的第一首自作曲《The Paradise》,是更有意義的專輯。

 

ELLY:在這張專輯《HIDE and SEEK》中,可以看到Weki Meki成員們更加成熟和瀟灑的面貌。 另外還收錄了秀娟姐姐的自作曲《The Paradise》,是一張非常好的專輯,希望大家多多喜歡!

 

磪有情:這次《HIDE and SEEK》專輯是Weki Meki升級版Girl Spirit而且可以感受到別樣的魅力。 希望可以喜歡!

 

金度延:真的是好久沒發行的迷你專輯了,我們也很期待。《HIDE and SEEK》展現了比之前專輯更加成熟的成員們的面貌。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。

 

SEI:我覺得這張專輯《HIDE and SEEK》可以讓大眾記住我們Weki Meki獨有的升級版的色彩。特別是還收錄了秀娟姐姐的自作曲的一張極為充實的專輯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

 

LUA:第三張迷你專輯《HIDE and SEEK》展現同時也在堂堂的少女們幹練與強烈的變身,是可以看到升級版的Weki Meki獨特魅力的專輯。

 

RINA:這張專輯和之前專輯完全不同,它是可以展示出Weki Meki的魅力。能給大家展示更加成熟的樣子。

 

LUCY:《HIDE and SEEK》是一張讓你看到不同於以往的Weki Meki魅力的專輯。比起活潑可愛的魅力,這次將給大家展示什麼是瀟灑的"Girl Spirit",希望大家多多關注!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 

9)即將出道3年,很多成員都有了‘成長’的感覺,覺得變化最大的成員是哪位?(外貌或個性上)?

 

池秀娟:我覺得RINA出道後,似乎在逐漸尋找自己的魅力,是變化最大的成員。還有老幺LUCY,出道時真的像個孩子,現在眼看著就要成人了,真是神奇。

 

ELLY:我覺得LUCY成長了很多。特別是LUCY最近好像情感表達得很好,所以感覺很好。感覺到我們的感情變化時,首先走近我們,給予我們共鳴,安慰,這種感覺非常難能可貴,非常好。

 

磪有情:這次LUA剪短了頭髮。改變髮型之後,感覺LUA隱藏的魅力也大放異彩。另外,因為消化得非常好,所以覺得是最適合這次專輯主題的。

 

金度延:我覺得RINA。出道的時候特別稚嫩,但是現在好像成熟了很多,性格也隨著3年間的思考和苦惱,好像變得更堅強了。

 

SEI:只挑一名太難了。但是我最瞭解的還是我自己,所以我選擇在成為Weki Meki的過程中成長了很多的我自己。

 

LUA:這次回歸可能是我的變化最大。出道後第一次以短髮拜訪大家,成員們也是一樣,很多人都很喜歡,度過了非常幸福的日子。

 

RINA:我覺得好像所有成員都成長了。3年的時間里真的經歷了很多事情,在這期間我們8個人好像都成熟了。

 

LUCY:我想選LUA姐姐。首先,這次髮型也是破格的改變,更重要的是,三年來我感覺我姐姐越來越堅強,越來越成熟。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 

10)度延即將與金旻奎主演新戲《漫撕男女》,可否透露一些拍攝幕後故事(TMI)?

金度延:在長時間的拍攝中,我有說過旻奎的台詞,而不是我的台詞。不過很快就打起精神來,順利完成了拍攝工作!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11)有情跟度妍最近都有參加戲劇作品的拍攝,覺得在作為演員時,與歌手最大的不同點是什麼呢?是怎樣去克服的呢?

磪有情:無論作為歌手和演員,我還沒有很多經驗,所以很難正確表達差異。但是首先我覺得演員和歌手都會做一些表現自己理解的事情。如果說有差異的話,就是演員把理解的原原本本地表達得更明確,讓別人馬上產生共鳴,歌手可以嘗試多樣的表達方式和形態,進行傳達。

金度延:演員和歌手雖然有相似之處,但我認為不同之處更多。與其說在這方面需要克服什麼,不如說是對新認識的很多東西產生了很大興趣。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ly 03, 2020 at 09:08AM
https://ift.tt/2Zw40x8

圖多/Weki Meki 推新輯 連線訪問曝近況 - Yahoo奇摩新聞

https://ift.tt/3d6Fl73


loading...

Demikianlah Artikel 圖多/Weki Meki 推新輯 連線訪問曝近況 - Yahoo奇摩新聞

Sekianlah artikel 圖多/Weki Meki 推新輯 連線訪問曝近況 - Yahoo奇摩新聞 kali ini, mudah-mudahan bisa memberi manfaat untuk anda semua. baiklah, sampai jumpa di postingan artikel lainnya.

Anda sekarang membaca artikel 圖多/Weki Meki 推新輯 連線訪問曝近況 - Yahoo奇摩新聞 dengan alamat link https://ifknews.blogspot.com/2020/07/weki-meki-yahoo.html

Artikel Terkait

Next Article
« Prev Post
Previous Article
Next Post »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